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問自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7543&prev=17547&next=17542&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衛生衣ul5samar95101發熱衣
問自己~
呵 ~~~
我剛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那就是大概返回去略看一下格友給我的回應
只是~~
我發現
或許是我寫的東西讓格友有點意見
或是我寫的東西讓格友覺得有點跟常理不同有點不能接受
所以
我還蠻容易看到我可愛的格友在格裡對我說一句
"那妳說的話或做的決定妳可以負責囉?!"
"既然妳這麼說的話有問題時妳確定自己可以負責到底嗎?"
之類的話
恩 ~~
被回這些話時
都讓我有種被指著鼻子責問的感覺~~~~
呵 ~~~
我後來就常會想甚至那時也問自己
以我的年紀
以我在江湖打滾多年的經驗
(好啦 ~~~我老了 !!)
當我自己決定了一件事時
或做了某個決定時
誰憑什麼跟我說
"妳自己做的決定喔 !!
妳就要自己負責喔!!"
當然 ~~~
因為格子是公開的地方
我說的話若有不對的地方當然也要檢討
只是會覺得有趣的是
"妳(你)那位ㄚ?!
憑什麼要我保証一定會如何之類的?!"
我想
若是因為不同意或不認同我說的話
大可當我說說就好
我的分類就已經說了
我%26quot;說說"ㄇㄟ~~~
唉~~~
我不太懂
若到了我這年紀還不懂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的話
那 ~~~
最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自己
居然可以讓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
親愛的格友們ㄚ ~~~
別太嚴厲審視我的說說~~~
只不過就是一番碎唸
唉呀 ~~~~
幹麻對我那 ~~~~麼嚴格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