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 不 接 我 的 電 話 !!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phFlB.eHwH4o30bTynJsc0t/article?mid=212&prev=217&next=209&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聖誕簡訊ursulanekeshiab24以男生的角度而言,他到底在想甚麼?到底該怎麼跟射手男說??(射手男請進)孫耀undmlat71briajkibn
【 不 接 我 的 電 話 !! 】
先 生 ,
你 很 好 ,非 常 好
不 接 我 電 話 是 吧 ?
沒 關 西%26nbsp; ﹙!!﹚
我 肚 量 很 大 的%26nbsp; ﹙!!﹚
我 不 會 計 較 的%26nbsp;
不 過 . . .
你 完 蛋 了 ﹙!!﹚
因 為 你 不 應 該 惹 到 本 大 小 姐 我
讓 本 大 小 姐 我 一 直 打 ,
是 怎 樣%26nbsp; ﹙?﹚
是 要 我%26nbsp; 聽 你 的 來 電 答%26nbsp; 鈴 嗎 ﹙?﹚
你 的 來 電 答 鈴 是 多 好 聽 阿 ﹙?﹚
就 那 幾 首 而 已 阿 ﹙?!﹚
聽 都 聽 膩 了 菈 ﹙?!﹚
回 到 重 點 ﹙?!﹚
不 接 我 電 話 的 你 ,,
顆 顆 ! ! 一一"
你 完 蛋 了 ....
你 死 定 了 ....
看 我 怎 麼 說 你 ...
反 正 ,
你............ 死......... 定...........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