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女人是善變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oZA_XWeGRU7qlZJQipJAcsbKzHi/article?mid=553&prev=566&next=552&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鬆弛的原因除臭襪發熱衣
女人是善變的
又過敏了,應該是去代織廠盤點時的灰塵惹的禍,我又誤會棉絮了!
我很喜歡這裡的大家,特別是我們的”康樂股長”,
一個很搞笑的人,又會幫我們訂飲料、超好吃牛札糖&水美眉。
這裡的每個人我都覺得是全世界最棒的,不管工作能力或是同事間相處,
之前我覺得阿計超強,很難有人可以匹敵,雖然現在還是啦!
但這裡~每個人都和阿計不相上下,除了語言能力,真是嚇都把我嚇死了!
雖然我背公式、背布種、背有的沒的背到對自己發脾氣,
但基本上我是喜歡這份工作內容的,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
所以學到一分我就得到一分,在這裡我可是一分一分的在進步喔!
但是我不喜歡這裡的工作量,我可以接受完成工作後再下班,
但是我不能接受每天工作到晚上七八點,這樣我受不了!
工作無法如期完成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能力不足,一個是工作量過大,
現在的我,兩個都是啦!而且又是”責任制”~
每天加班到這麼晚又沒有加班費,我一點都不想過勞死之後在地獄還得憂鬱症!
其實我很想跟大姐說一件事,但是我不可能真的去告訴她~
上禮拜五晚上,我不是要擺臭臉給妳看,我也沒有不耐煩,我很專心的聽妳解說,
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才會慢慢往隔開座位的OA屏風靠上去,然後趴在上面,
那種感覺和上次昏倒前的感覺很像,我當時真的站不住,而且突然胃也不舒服,可能是餓過頭了!
所以表情看起來才那麼那個,後來坐下之後我雖然好很多了,
但下班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幾乎走不到停車場。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工作,也很喜歡這裡的便當,更喜歡這裡的大家,
過敏是我想離開這裡的主要原因,事實上妳也看過我手臂上&臉上的小紅點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為了二萬元過勞死,之後下地獄還因此得憂鬱症啦!
雖然協理說過~那句話是怎麼說的啊?就是~意思就是~
公司不怕妳要求加薪甚至高薪,只要妳的能力真的有到那裡!
其實我很欣賞協理ㄝ!年紀比銘杰小七八個月,但是思考邏輯&什麼什麼都讓大家很佩服,
難怪他頭已經禿了一個M字了,就是因為用腦過度吧!
我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他只是個負責蓋章的工頭而已ㄝ~
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勝任→後來又因為有被不同領域打敗的感覺&第一次過敏,所以覺得自己不行→
過敏好了,工作內容逐漸上手後又覺得自己可以→工作量過大&第二次過敏讓我確定我要離開了!
唉~講這麼多,大姐又看不到,我真的是吃飽撐著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