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不得已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4460&prev=14464&next=14459&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捕蚊達人該如何擺脫前男友violetcxtrdmimiema發熱衣為了愛不愛而鬧不高興(急幫我回答
不得已 ~
"不得已
每次都只會說不得已....
那我就是活該要等
要自己一個人"
"上次失約也是不得已
沒陪我過生日也是不得已
不能一起吃個飯也是不得已
那麼多那麼多理由可以編
你卻每次都以一句不得已就帶過
你考慮過我的心情沒有?!"
"你乾脆說你跟我一起是不得已
你愛我也是不得已"
我生氣的在你停好車時
沒等你就直接開了車門下車
"這是第幾次了你說"
我根本已經氣瘋了
也不管你有沒跟上
自顧自的問著
我用力的擦掉邊走邊掉的淚
到最後直接用跑的
就只想發洩我的怒氣
隱忍多時的怒氣
不知自己跑了多久
也不知自己跑了多遠
因為心臟突然的抽痛
不得不停下來
蹲著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別這樣
別這樣對妳自己"
原來你有跟著追上來
將已經快喘不過氣的我往你懷裡抱著
快沒力氣的我依然倔強的想推開你
"走開
快走開
我不需要你同情我
我不是你的不得已嗎?
我不是你的最需要
也不是你最在乎的那個
那幹麻還追過來?"
我努力試著推開你
努力試著站起來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的不得已"
哭到不能自己的我
像出氣似的捶打著你
"不會了
我保証以後再也不會了"
"這也是因為不得已之下的保証嗎?"
若不能做到
我寧願不要你的保証..................
淚眼模糊的看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