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小玫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GVvHORBQNfNYmuEtXxhBs-/article?mid=4374&prev=4390&next=4350&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他的舉動啥意義?除蟑螂上安除蟲精神科u5jarodyr37
小玫瑰
   小玫瑰!!!!!!!!!!!!!!!!!!!!!!!!!!
  我認識她一陣子了~ 但之前很不碰巧的她這位小公主正在呼呼大睡
  這期間 我不斷的向朋友碎碎念
  〝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小玫瑰〞
  可能上天聽到我的聲音了~ 嘿嘿 昨天 昨晚 
  終於有機會再見她一面
  
  天啊! 阿姨還說 〝小玫瑰生病哦!搞不好在睡了〞
  台北的昨晚下著大雨 我顧不得自身的狼狽 猛力的祈求上天啊!
  希望小玫瑰不要又睡了
  
  果然!!!!!!
  皇天真的不會負苦心人啊
  在我呼喊了半年後 我見著了可愛的小玫瑰
  其實 對於小玫瑰而言 算是第一次見到我
  但我們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她一見到我 馬上露出笑容  就是以下這張! 哈哈哈哈哈!請看
  我的老天啊! 笑出來了耶! 顧不得她身體生病中 
  露出可愛的笑容迎接我! 我 也顧不得自己多狼狽 立刻跑去跟她打聲招呼
  真是名符其實的小玫瑰啊!  不但對我笑 居然 對我親親! 哈哈哈哈!!
  連媽媽和阿姨都一驚! 哈哈哈!  沒法子! 可愛的總是容易吸引到可愛的青睞 呵呵!
  所以 證實了我說的 可愛 真的力量太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