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弱不禁風的小魚再度被病魔打倒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sCwutWBBRqIgYCD1Ag9JBwDqQ--/article?mid=20&prev=21&next=1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業務開發泡海水治香港腳手染香港腳襪子專賣店香港腳的症狀
弱不禁風的小魚再度被病魔打倒
被病魔入侵第三天了
在昨天下午居然發燒到39度
都覺的自己快掛了還好在次的去看另一家醫生
終於將病毒給制住了
但是現在的我不能說話大聲、不能笑、也不能用力
因為聲音變啞了也變小小聲說話而且還不能說太久
就怕自己呼吸困難
可能最近咳的太嚴重今天早上起床時居然發現只要肚子一用力就會痛
原來是咳太久了才會這樣
害我也不能開懷大笑了就怕肚子肚
連續兩天沒辦法上課今天去到學校狂抄筆記
我們大肚魚老師也真會寫都不會手酸哦!
今天上課狀況還良好, 就怕傳染給同學而且今天居然是我話最少的一天~
明天要在去看醫生~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恢復我原來的樣子
加油囉!徐小魚千萬不要在被病魔打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