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孤星淚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qIW3NiTQkUBenXZ7i_BF.Q-/article?mid=2&prev=3&next=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正常作息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theodocheppx腳臭怎麼治療腳臭
孤星淚
哪一天能再見面?很遙遠吧! 孤星淚默默的滴落到...以前幸福的時光
視線模糊的喊著沒有幸福 , 焦急的詢問著:「哪一天能再見面」?
回答我的是沉靜~沒有一刻比現在還安靜!
我怕一睜開雙眼~沒有人陪伴在我身邊
一道亮光直逼過來 , 久了~ 才適應這道光
才發現~你已經不見了...
天大的謊言 !我拒聽家人、朋友的安慰 ,

你一定還在,不會的,你不可能會不見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假象...
你看不到了...
看不到也聽不到...
孤星淚又默默滴下淚來
我忍住不哭,一哭就會承認你不在的事實
所以我不哭
我只能在心裡問一句...
哪天...能在見面?
開始了...
淚拼命的掉落~
我接受了這個事實
因為你再也不能和我
回到孤星淚未掉落之前的幸福時光!
最痛苦的痛~我承受了!
沒有你在~
孤星淚只能一直掉落
再也停止不了
別了~
吾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