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吃跟聽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jQN6cWXAh495b5Qvmrvig--/article?mid=5555&prev=5644&next=5518&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isharicksonya230tieshaadolfsv我喜歡的人 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是不是該放棄他?男友聊天聊到一半睡著沒下落………內褲
吃跟聽看
*嗯
今天全班去吃168,嗯!就這樣~
要說的話,這家店不太好,料很少...我寧願去吃貴族X家還比較好
↓蝌蚪是怎樣?吃個東西要打架?
*這次好多了
一公升的眼淚前四集
一公升的眼淚後七集
這次看了一公升眼淚特別版”回憶”
敘述著亞也死後的半年,麻生當上醫生,亞湖成為護士,理加成高中生...但是就是沒說明弘樹去哪了...
大部分的劇情都是以”回憶亞也”為主,讓失去求生意志的病人改觀
我看過三次了,這次再看就沒有感動的感覺,產生了免疫系統
↓不過這次失意的病人還蠻可愛的                               
↓還不錯感動的畫面與對話                                                          
↓全劇情裡面最讓我鼻酸的畫面                      麻生的手機上還吊海豚吊飾;用手機撥出給亞也的電話...                        
算是大概補足了電視版的草率結尾...不過少了弘樹後來的發展,好像圓少了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