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來自硫磺島的信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o_3s1afGRlaBRZ1LGlRQEQ6MA--/article?mid=2187&prev=2256&next=2186&l=a&fid=3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vwijohnathm5f登革熱ursulajohnbc學生會遇到的困擾,請大大給個指點uv4myolandeorp月經量少
來自硫磺島的信
昨天是初四
大家去看了世界的排優寶貝的來自硫磺島的信ˇˇˇˇ
阿哈哈ˊˊ
下午一點的電影
我們大概12點30幾分就到了電影院門口
結果就去買爆米花還有檸檬紅茶
結果還把飲料打翻唷
(有什好神氣的)
但他不顯眼 所以我們就逃離現場~~
一點到了
整個第一次看電影這麼準時
第一幕是考古學家在挖掘東西
然後好像好挖到什麼
然後開始了一個故事
第一句就是Nino的台詞
要給他100個愛心啦
@@
他演技超好的唷
渡邊謙也是
但是中村師童整個腳色很怪
他說不定是最懦弱的人
他不像西鄉有個目標要回家看他的孩子
然且他還想砍西鄉的腦袋ㄦ
亨!!!
西鄉有句台詞好經典阿那傢伙想砍我頭 我才不跟他去送死
喔喔ˊˊ
跟他本人會說的話好像唷!!!!!!!ˇˇ
阿 還有
電影就是電影
步調滿快的
就那麼突然的
就開始打戰
我覺得美軍軍艦出現的地方超~讚的
很大場面
還有阿
為什麼西鄉都不會死阿
他命很大耶
而且每次都要別人走前面
(我是在氣什麼)
至於我覺得渡邊最經典的台詞是凡事都有第三次
他救了Nino三次呢
>//<
看完後覺的日軍真的很傻
戰還打完就要自殺
這樣他永遠不會贏阿
歷史上的戰役也有以寡敵眾的
搞不清楚阿
武士精神要用在對的地方
撤退也不代表輸阿
他們在想什麼阿
(我又在氣什麼了)
戰爭討厭呢
人類都以為只要夠暴力 就能得到一切
所以才會有希特勒這種人
(跟希特勒有什麼關係阿@@)
最後
Nino的演技真的很好
並不是因為我是Nino迷
而是他的演技的確種所矚目
戲份多到可以蓋過男主角
他的成長
我很感動
就是這樣囉
ps在日月潭打這些東西
  好好玩阿@@””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