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被偷了、被偷了、真的被偷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rVaX.6eGQIQBToBw.F_ZJJganI-/article?mid=6673&prev=6674&next=6665&l=a&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vwijohnathm5f登革熱ursulajohnbc學生會遇到的困擾,請大大給個指點uv4myolandeorp
被偷了、被偷了、真的被偷了
昨天老媽打電話來,
說老妹的包包被偷了,問我怎麼辦?
啊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老妹去運動,把包包放在摩托車置物箱內,
跑完步出來發現….整個包包已從置物箱消失無蹤。
唉!此時我也不能再落井下石,
總不能再數落我老妹吧!
今天問問老妹,還好現金損失不多,
但麻煩的是那一堆證件、信用卡、存摺、手機……,
光是辦證件就不知要跑多少地方,
還有掛失信用卡一張要1000元,
存摺還好沒有被盜領,
(老妹要領錢剛好又把印章也放在包包裡,幸好沒事)
手機還是剛辦的,掛失門號也要300元…..,
錢都是小事啦!
不過對省吃儉用的老妹來說,
她一定很痛吧!
去報案時,警察還稱讚老妹竟還留下當初買手機的資料,
所以老妹能提供手機的序號,
如果竊賊使用了老妹的手機,就有機會逮到人,所以各位記得要留下手機序號。
再次告誡大家,切記切記,
包包一定不要放在機車裡、轎車裡,
因遺失的機很高。
記得六、七年前我的車窗也曾被敲破,
損失了一個裝書的黑色公事包,
我想竊賊以為那是電腦吧!
雖然我們知道那不值錢,但竊賊並不曉得,
所以千萬不要放任何袋子在轎車內,
不然就會損失了你的車窗。
~98.1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