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食蟻獸,變身!!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4111&prev=4116&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心煩好複雜.學生腳臭發熱衣布蘭妮腳臭怎麼辦
食蟻獸,變身!!
早上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到樓上突然覺得很嘴饞
眼角瞥到櫃子上放的涼糖
昨天在關西休息站買的,還剩三顆
當我拆開包裝紙,扔到嘴裡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奇怪
這顆糖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粉粉的
那個粉還會蠕動
我驚訝的吐出來
阿娘喂上面都是螞蟻啦!
成群的螞蟻,興奮的在手上ˋ嘴邊亂跑亂撞
踏馬的嚇死我
可是,可是剛剛打開沒看到螞蟻啊!!!
我看著噴到地上的口水,幾隻螞蟻在裡面游泳.
我吃了螞蟻吃了螞蟻吃了螞蟻.......................
我變成食蟻獸!
猛然一回神,擦乾地上亂噴的口水趕緊去漱口
洗手台上面都是虎口餘生(?)的螞蟻
嘔...
以後再也不要把拆封的糖果放在冰箱以外的地方了
也不要
沒戴眼鏡就拿東西起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