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孩子氣的偏執!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25575&prev=25581&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怎麼把妹香港腳權威內褲
孩子氣的偏執!
男人總會習慣性的拿我的手機去玩遊戲
呵~~~
可有趣的是他也總是會邊玩邊嫌棄我都下載一些小孩子才會玩的遊戲!!
---------------------------------------------------------------------------------------------------------------------------------------
之前知道他愛玩某一款遊戲
也推我玩
但~~~
我的手機偏偏跟我作對似的
每次下載每次就當機
最後索性就不再重新下載了
-----------------------------------------------------------------------------------------------------------------------------------
上上次男人又要了我的手機去玩
我卻發現男人硬是又幫我下載了那個遊戲
忍不住偷偷笑著
真是個可愛的男人!!
-------------------------------------------------------------------------------------------------------------------------------------
之後~~~
由於玩個幾關又卡住
於是~~~我又刪了!!
------------------------------------------------------------------------------------------------------------------------------------
上次~~
一起吃飯時
男人又要了我的手機去
我趨身往他那ㄦ看
呵~~~~~
結果看見他又再幫我下載那個遊戲了
忍不住悄悄在他耳邊說:
"親親ㄚ~~~你真的好堅持ㄚ!!"
要是對我也有那~~~~麼堅持就好囉!
男人趁勢吻了我
"我最堅持的就是愛妳了!!"
唉呀~~~唉呀~~~~~
男人這般孩子氣的偏執也是讓人會忍不住想疼愛的原因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