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你是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jQN6cWXAh495b5Qvmrvig--/article?mid=1804&prev=1849&next=1767&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灣黑狗兄學妹跟我告白 我該接受嗎?我是天秤座的男生我想問問『牡羊女對分手後的想法』女性佳鞋墊
你是誰
*你是誰
我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尤其是在靠北的文章我最喜歡看(唯恐天下不亂)
每次看到好笑的或有個人意見的,我都會去回應一下
比較有良心的格友他會對你的意見提出回應或反應,有些比較忙碌的就沒時間回應
更有天殺的誇張就是會很緊張的來問你”你是誰?” ”你是什麼人?”
挖哩勒!創部落格不是就是要給陌生的網友看嗎?還問我”你是誰?” ”你是什麼人?”勒
如果不想讓陌生人看,是不會用隱藏文章嗎?左上角!看到沒!我叫做? ? 不知具名 ? ?!!看到沒? ? 不知具名 ? ? ? ? 不知具名 ? ?
還問!你就該去看眼科了!!
*意外
家族裡面幽靈人口很多,不過前幾天我去看了一下家族的成員資料.....
有些真的沒資料(無言),有些有寫資料,甚至還有人會放照片
發現在家族裡面還藏有許多正妹耶!
唉~不過她們都不會跟我們哈拉....
加入家族就一起來亂哈拉吧;雖然要填一些看不懂的驗證?.....要到我們家族還真需要一點膽量
*烤肉
照片是上次去黎明家烤肉
所拍的,烤肉加玩水球
不知道這次中秋節班上同學還會不會舉辦烤肉,好想吃烤肉啊.....
記得去年吧,中秋節去阿儒舊家烤肉,結果大家吃烤肉吃的很少,酒喝的倒是蠻多的(我還不會喝酒)
阿軒跟香腸都吐了,吐在廁所,超臭的!阿軒在香腸吐後在進去廁所吐
結果阿軒聞到香腸吐的臭味,臭味反胃,阿軒又吐了第二次
因為我沒有去看他們嘔吐,只聽到”噁咳~”,所以我無法分享他們的嘔吐物,也沒照相下來
如果想知道,就去吃清粥小菜或皮蛋瘦肉粥看看
唯一清醒的就是我加屁屁跟馬龍和他馬子還有酒量超好建成;馬龍和他馬子在那邊調情.....
之後來了阿榮帶他馬子、企鵝和他馬子,還有誰我忘了,真好...都可以帶馬子(忌妒)
晚上時候就在屋頂上烤肉放煙火,我大概留到了七點多我就先走了,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清楚
不過後來不知道聽誰講說「企鵝把別人家的水塔水管給踩爆了」
.噗~
花哈哈...我聽了之後真他媽的超級宇宙無敵大霹靂的米老鼠好笑啦
聽到那時候在教室,要不是教室地板髒,我會笑到翻滾;我懷疑他是不是志村健的接班人
因為企鵝平常就很”野洨”...聽到這種消息真好笑的啦,他還帶他女友,超”嚇敢”的啦
後來又聽說好像是阿儒出錢叫人來修好的,阿儒最倒楣吧
更之前,也是中秋節,企鵝玩沖天炮也射到自己的眼睛,不知道他是怎麼玩的
每年的中秋節企鵝真是超”雖洨”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