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拍婚紗前奏曲。(2)

拍婚紗前奏曲。(2)
↓逢甲大學攀岩區。
↓逢甲大學學思園。
本來嘛,小黑娘就是彩妝高手高手高高手 頂尖新秘,
所以在之前已經快很準的一手幫我打點好了,我也樂得輕鬆,
但畢竟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她還是希望我能夠參與整個婚禮的籌備過程,
所以終於在昨天帶著趙飛飛、我妹和妹婿,踏進婚紗店,進行了第一次的溝通。
一進到店裡,
本來想說帶著我妹比較有經驗,才知道要從何問起,沒想到店員早就等在那邊了。
端上茶水後,才剛坐下,就發現小姐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開始馬不停蹄地奉上最頂級的鋼琴考漆婚紗照封面跟周邊商品,
拿起一張單子哇拉拉流利地介紹和解說,邊說邊寫,
我和小黑不用開口,什麼配備和贈品都自動升級,
還客氣地 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問說若有不足,改天可以跟她說再酌量追加;
誇張的是,有了24吋的大相框擺在禮金桌了還不夠,
竟然還外加一幅80吋的大掛軸海報.....,我的老天爺啊~~~
我和小黑聽到都快昏了,臉上不約而同出現三條線,
連忙表示這個大掛軸可不可以換東西啊?
不然以後可能要塞在床底下或倉庫裡永不見天日了,
比如說換成4、5個大相框,婚禮結束以後叫小黑改成時鐘,
還可以客廳餐廳房間廁所到處放哩,
拿這大捲軸要幹啥用啊?
不過店員卻為難的表示,因為是小黑娘想要氣派啦,
覺得喜宴會場掛上這麼一大片婚紗照海報,應該氣勢非凡......。
所以囉,這麼搞笑的東西,以後收起來當傳家寶好了,哈哈。
什麼都好說(其實是什麼都早就說好了),
所以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幾 電熱外套乎就談完了, 沒想到最狠的在後頭。
我問小姐棚內加外景拍攝要花多久時間?
「大概要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唷....」我點頭,早聽說會很累,
「除了訂婚兩套、結婚三套禮服外,我們拍照當天總共還要換六套不一樣的禮服...」我深呼吸再點點頭,
「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喔!當天會很累,一直穿穿脫脫和換造型,因為你們拍的照片以後要當樣品給客人看,所以拍攝的張數可能會是別人拍的兩倍多,嗯...依我看妳的外型應該是可愛的,但我們不會讓妳都拍攝可愛的形式,會多穿插不一樣的風格,不過不用擔心怎麼擺姿勢,攝影師會教你們,也有造型師跟拍幫妳作造型,所以妳只要當天負責美美的拍照就好了,其他都交給我們...................」
在店員說了一大串後,我再點點頭,覺得光聽就累了 冰美人
但對剛剛聽到"客人"兩個字很狐疑,想說就是給我們自己看了,誰是客人?
我小聲問:「等等...請問一下客人是指誰?」
店員眼睛直挺挺地盯著我看,像是怕我反應過度還是什麼的,
慢慢地說:「嗯...就是你們拍下來的這些照片,我們會把它裝訂成一本婚紗照留在店裡,以後有客人要來店裡看婚紗照時,就當樣品給他們參考。」
我望向小黑再看看我妹和妹婿,
感覺好怪唷....我的婚紗照幹嘛要留在店裡給人看啊?
「蛤?.....當樣品照放在這裡給人家看喔,這樣很奇怪耶....為什麼要選我們的?.....」我有點退卻。
我猜小黑當下應該想到了原因,所以趕緊接著說:「因為妳很可愛呀!」
「屁啦~~~~」我覺得其中有陰謀。
........看來小黑娘已經把我和小黑給賣了! 抱枕椅墊發熱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