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王功】之驚奇四超人

【王功】之驚奇四超人
王功頗負盛名的「王者之弓」,也是攝影同好最喜愛的景點之一很久沒在BLOG發表文章了,其實說穿了就是太懶了,剛好前天在SKYPE碰到我大姐IRIS,她也在YAHOO成立了自已的BLOG「誕生在這個夏天的IRIS」,她寫了數篇關於義大利的遊記,害我也心養養起了興致,沒錢出國就到王功玩玩寫篇簡單的遊記,附帶一題IRIS的部落格在這兒有聯播,歡迎大家去IRIS的BLOG逛逛喔!
其實王功這個地方我去過很多次了,每次幾乎都跟不同的親朋好友去,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去的那天是強烈颱風聖帕登陸的前一天,也?除腳臭O近來天氣唯一比較好的一天,所以人潮也比平時少了很多,不必到處人擠人。
至於為什麼標題是【王功】之驚奇四超人呢?因為當天同行的有大阿姨、表哥、老媽與本人四個人,所以就隨口取了個標題叫【王功】之驚奇四超人,本來想叫【王功】之南方四劍客,不過有點俗不適合我的氣質風格,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以驚奇四超人來命名。
很幸運地我們到達目的地王功後,發現不用停車費,所以就直接將車開進港邊,可以少走很多路,一下車我們一行人馬上就衝到美食區買了四尾小卷和超大花枝球來吃,台上剛好有一位民歌歌手在?腳臭問題t唱,我就順手拍了幾張。
頗有實力的女民歌歌手,還可接受點歌喔!
後來阿姨覺得口很渴,所以我們就到室內的販賣區點了紅豆芋圓和仙草芋圓二種挫冰來享用,冰冰涼涼地真是大快人心啊!
驚奇四超人大合照,挫冰還不錯吃喔!!
接近黃昏時刻,一行人散步至岸邊的堤防,景色真的滿美的,就順手拿了相機拍了幾張,直到要回家之前,才拿出腳架拍攝「王者之弓」這座頗負盛名的橋,廢話少說請大家到我的相簿賞圖吧!
黃昏的景色真的很美,隨手一拍就是美景
有名的王功燈塔,遊客來幾乎都會跟它合拍喔。腳汗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