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工作最後一天了

工作最後一天了
很快就到了十號這天
這天就要加緊打起精神來,做最後一天的工作
十號這天剛好是星期二,是我們公司固定要去開會
我們台哥大有收到通知要去台中開會
我跟同事商量,最後決定就派我們家最新的新人去
因為我們家的店已經沒有所謂店長職位
所以派誰去都一樣
早上本來應該預計還很順利
但過沒有多久,我們家的台哥大的系統突然不能連上線
而那時,其他家的台哥大也還沒有上班
我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台哥大那邊的系統秀逗
還是只有我們家才會這樣
而且對於要來繳費的客人我跟同事真的很抱歉
因為還要等很久才繳費完
而我們在那時就很忙的要發 uniqlo即時要請別家幫忙查帳
然後要列印收據
等忙完後,我們決定還是用電話去問我們台哥大的網路報修專線
忙了好久,才好不容易ok
結果另一台的鍵盤無法讀取不能用
那時我同事的朋友剛好來找她,正好幫我們家看是怎麼的情況
好不容易買好鍵盤要裝時,才發現線不夠長
結果又在那里忙了老半天
整個早上就在忙這個就快掛了
到了下午,人就漸漸多了
我發現,過完年後,我們家的業績有比較好多
但還是沒有達到經理所要求的目標
而且我們家的有開一門新辦的門號
很高興,但是沒有我們家的卡片
我同事很生氣問我說,你不是有訂3G的卡片
怎麼你都沒有看卡片後面是不 uniqlo是我們家的卡片
而且你當初訂的卡片,後面有沒有備註是要我們家的卡片
那時,我就愣住了
訂卡片還要備註,我怎麼知道,
當初也沒有人跟我說一定要備註,要不然公司不會給我們家的卡
當然那時沒有仔細看卡片的後面確認是不是我們家的卡
是我的不對,可是我當下就覺得很不爽~~~
而且是在客人面前發脾氣~~~
就真的很不爽,後來我也不想講話了
就很無言的繼續做我的事
之後就一直在忙啊~~~
忙到下班時間了,終於忙完了,整個背在酸
之後也沒有時間盤點,我同事也說算了,不用盤點了
反正住在附近也很好找到人,也沒有關係了啦
結果在交接的時候算很匆忙~~
嚴重腳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