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回張晚

回張晚
回張晚
大評論家
難得光臨寒舍
出了一個申論題
古詩是否能夠現代化?
我剛看完你家電影
眼淚還留在臉上
你問這豈是我淘氣小女子能回答ㄉ問題?
誰跟你說現在沒草廬UNIQLOr>我親愛ㄉ網友布衣ㄉ部落格
就叫布衣草廬
雖然現在他去 [到扁] 了
可是他ㄉ詩詞都還在
我在他家常發現
李杜蘇柳又復活
讓現代科技重現身影搖曳詩迴
這是古人都羨幕ㄉ驚奇
詩?止汗方法艉d古皆同憶
新舊不分陶醉情
藝術不是應該超越人生ㄉ許多規條限制
帶我們到宇宙ㄉ深遂觸
體驗一種天地合一ㄉ感動
浪漫一回美ㄉ盡情揮灑
無關大眾市場功利導向
何必去問實用價值若?林志玲z
詩是最真實ㄉ存在
古人今思都在我腦海
隨意我穿越古今跨越廣寒
漂泊浮萍嘆無根?
枉然網記憶當年
一江風送行詩情
賞月數數星星憶
盪漾糊邊歇樹影
古詩是否能夠現代化?脫鞋r>淘氣一點不關心
我想我高興就亂亂詩寫
研究題留給考古ㄉ後代去分析
模糊ㄉ是時代
不是我ㄉ思
認真回答一個在向晚天ㄉ影子
這不是考試
你也無法打分數
我ㄉ想法就是這樣簡單除臭襪哪裡買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