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我們怎麼了@

@我們怎麼了@
SHE
我們怎麼了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的臉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我搞不懂 我 吸濕發熱衣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複活你的笑臉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如果我們?衛生衣~續向前走進雨裏面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複活明明從前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 連真摯都很甜美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冷凍一邊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麼複活
保暖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