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小花夜半驚魂記

小花夜半驚魂記
這幾天馬麻不在家,省掉平時討好媽媽的時間,我像往常一樣,先過去偷扁好欺負的阿點二下,(那傢伙除了吃飯的時候很拚命,其他時間都蠻溫馴的)再去逗弄一下年老體衰的柚柚媽媽
...然後就在平時柚柚最喜歡的貓籠上方趴了下來,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感.....突然,我靈敏的耳朵好像聽到水嘩啦啦的聲音..不會吧?媽媽不在家也會有這種好事
發熱衣心得>發生嗎?我雖然很討厭洗澡澡,不過從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玩.我小時候只要躲起來,媽媽就會故意打開浴室的水龍頭,我實在沒辦法抗拒那種熱鬧瘋狂的聲音...哦,講太遠了.一回頭,我還真的看到洗衣機伯伯
的水管掉在一旁,呼呼....水龍頭嘴裡噴出來的水真的是我有生之年看到最大 的水柱耶!!!!!!!!!
打從搬來台南,我就沒再有這麼好?發熱衣心得瑣鷛|玩水了.....
呵呵呵,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啊,媽媽為了不讓我開水龍頭,還把水龍頭鎖住耶...想不到吧?現在得來全不費功夫~~~
咦...??
發生了連我這個聰明的腦袋也不了解的事....過去明明水都會慢慢不見,怎麼現在陽台的水越來越多呀?
嗚.......連家裡都淹了啦...........母按:等我回到家時,我家三隻沒用的喵咪們已經放下過去的仇恨
發熱衣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