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你眼中的笑顏

你眼中的笑顏
說好要讓我陪你去蘇澳的,一個上午好開心的想像著,路途上會如何的輕鬆悠閒.料到你中午就會回來~特地做了豐富好菜準備和孩子共餐後我們便會出發.你回來了很愉快的吃著午餐.卻告訴我不必去出差了.........心情一下跌到谷底~悶悶的吃完飯,加上孩子違背先前約定的家規.這兩天的"新氣舊怨%26quot;都浮上心頭?除臭F.不悅氣氛中我輕輕說:[下午你們都別理我!]然後隨便吃了幾口飯就離席了.你安靜的看著我,很清楚的知道,其實傳達的是:"我不想跟你們講話!"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專心沉默的做著家事~我覺得這樣可以很有效率的完成清潔工作又可以當發洩自己的情緒的方式.(不錯的點子哦!)做完雜事的我隨意躺在客房的木質地板上.覺得自己好累哦~然 UNIQLO後看著窗外的藍天發呆~.每當這樣,你只能像個被拋棄的人,無辜的呆在房內.按著遙控器轉台,看著你根本沒興趣的畫面.幾次視若無睹的經過你的眼前,你欲言又止還是只能看著我來去.....太陽下山了~我洗切好晚上的要做的菜.換好衣服的我告知你要出去.你總是那樣好脾氣的說:"我可以陪你去嗎?"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說只是買個東西就 止汗方法回來.明白我的婉拒,你就不再提了...........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自己去透透氣你又何必跟呢?!
東西用很滿意的價錢買到了.心情好轉~天色已暗歸心似箭不想誤了家人的晚餐.待我匆匆停好車,小的看我提東西趕快開門~進門就聞到廚房飄來香味四溢的晚餐,看見你與堯已快完成所有的料理.心裡又感動起來了.笑顏逐開的說你好聰明菜?林志玲滼ㄟt對了ㄟ!你一面擦著廚房牆面及油理台一面聽著站在你身邊的我敘述著購物的過程與買到物超所值的成就感.我向沒事一樣歡喜的笑談著.忽然~你用力擁我入懷親了一下說:[我就愛看這樣笑的妳,真的好可愛!!]然後笑的比我更開心!
是嗎?!這樣任性嬌縱的我有著你說的那樣純真的笑容嗎?!我的笑容在別人眼中能感受到甚麼我不知 脫鞋道.但有點可以確定的是你對我的包容性太強了也太了解我賣嬌的個性,知道不要執著於我的短暫%26quot;霸道".知道我很快就會調適好心情,然後忘的一乾二淨.繼續當妳溫柔的妻~
年輕時你不會說甜言蜜語,這一兩年"我好愛黏妳厚?"我好喜歡跟著妳厚?!常掛你嘴邊.電影有%26quot;連鎖效應" "蝴蝶效應"不知你算不算"中年效應"!?除臭襪哪裡買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