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扮演...無法抓住的神韻、無法擁有的心

扮演...無法抓住的神韻、無法擁有的心
要說到什麼想扮演什麼電影角色
以往我想希望能像女巫魔咒裡面的魔女們一樣
靠著動動手指頭、眨眨眼睛就可以改變 發熱衣原理想要改變的一切
可是影集看著看著...卻又發現
越是能力大的人,擔負的責任越重
不知不覺魔女們必須肩負與惡魔對抗的責任...於是生活開始亂七八糟
?發熱衣成分{在想想,其實我也很希望是金髮尤物裡的艾兒
除了總是可以光鮮亮麗之外,當然還有比佛利山莊的父母當靠山
而且每次遇到瓶頸的時候,總是會有貴人出來幫他 發熱衣不發熱
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夠擁有像艾兒般的信念
他總是如有一顆赤子之心,對人對事都樂觀、甜美、體貼...
我想這是我相當缺乏的部份吧!
還有就是...< 發熱衣br>我永遠無法像他那樣的相信人性,相信大家都是好人
也無法像他那樣,遇到想做的事情就去做
也許方法還不是很清楚,但些動手了再說
慢慢的再調整方法 悶熱衣,一直到成功的時候
艾兒是我缺乏但想要擁有的部份
真的要扮演他的話...我看我也抓不出神韻吧
到最後還是只能扮演壞心醜陋而且一定會失敗的壞女巫吧! 消基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