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99年6月26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暨警力展示 威力巡邏影片

99年6月26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暨警力展示 威力巡邏影片
本篇中間部份有巡邏警力威力巡邏展示影片,為了您觀賞的品質,請記得先關閉部落格中吵吵的音樂喔,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99年6月26日星期六,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為展現對於「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執法的決心,於晚間23時整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旁市中一路上舉行「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擴大勤前教育以及警用車輛校閱展示,簡單的說這活動就是要讓暑假期間飆車鬧事的青少年知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為了讓市民有個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特舉辦本次勤前教育以及警力展示,來宣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將加強取締飆車鬧事,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之決心,讓大家都有一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暑期可以安心度過,而不是每到暑假期間夜間出門總是提心吊膽,所以這一宣誓活動米歐我當然要幫忙警察局介紹一下囉!
本次宣誓大會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蔡局長主持,並邀請高雄地檢暑羅檢察官蒞臨觀禮,蔡局長與檢察官率領著三位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以及各分局長、大隊長、隊長,校?發熱衣紡織\本次動員各單位警力共116名、巡邏車32部、重型機車54部,幾乎全高雄市各警察單位都有參加,這陣仗不輸給春安演習喔,我想這威力展示應該有效果了喔~~米歐我看了都不敢亂動了耶!
校閱完畢後就開始重頭戲了,就是米歐我期待看到的威力巡邏喔,大家可想而知一大堆巡邏車開在同一路上,那威嚇的效果多好那種壯觀的畫面多棒,壞人還有飆車青少年大老遠看到就會害怕開始跑,沒錯就是要有這種效果,讓不乖的人通通乖乖的,這樣的威力巡邏壞人看了會怕怕,好市民看了特別的安心,因為看到警察可說是看到了安全,這是米歐我的感覺啦~~黑暗之處看到巡邏車燈而且還是一大群,就算前面有怪獸,我也比較不會怕~~
本次威力巡邏路線規劃了數條,都是針對飆車族出沒路段以及縣市交界之處執行威力展示巡邏,當然除了晚上參與展示巡邏的警力以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出動全高雄市交通大隊、分局警力,共派出了78車次重型機車、162輛巡邏車以及736名制服員警以及便衣刑警,為了就是要嚴格取締飆車,嚇阻這股歪風,讓這暑假開始的第一個週末就讓飆車族知?發熱衣太貴囍荌h不再危害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讓大家有個安全安心的週末夜晚,可以快樂安心的夜間外出不再害怕。
還有告訴大家喔,不要以為警察看到飆車族都不追逐只在後面驅散跟隨,我想這一切應該有些安全的考量啦,但是警察不追不代表不抓,警察當時抓不到不代表之後抓不到,因為不管你在怎麼厲害~~還是躲不過科技的魔力,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各分局、刑警大隊以及少年隊都有編制便衣搜證編組,均有車裝或是手持錄影機,一發現任何危險駕駛行為,立即蒐證錄影,並通報防飆警網攔截驅散,另外還會利用車裝、手持錄影機、各路口及社區監視器,調閱畫面辨識車號後,據其構成要件舉發開單或傳訊偵辦喔。
另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呼籲,家中如有青少年的家長們,暑假期間青少年在外夜間活動增多,應多關懷子女在外行為,鼓勵其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勿請參與飆車活動,不僅自身危險更會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害人又害已喔!!
上面長長的一篇~~哈哈哈~~算是偷懶式的PO文,不過真的三更半夜愛睏的狀態下,對我來說打那麼多字應該是極限了?發熱衣商機A頭腦不太清醒我的最愛模型又被自己摔壞,但是這一篇米歐我自認為一定要快點PO出來,因為這篇算是有時效性的,晚PO就沒那個意義囉,所以要快點告訴大家,告訴市民們~~這個暑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會更加的努力維護大家的安全喔
米歐我拍攝「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宣誓大會暨警力威力展示,第一次那麼多警車集合讓我慢慢拍,第一次在那麼多高階警官面前晃來晃去,由於警車太多警察太多天色昏暗,還真是讓不用閃光燈拍照的米歐我不知如何拍起,重點是~~米歐我真的不太敢拍~~拍的有點害怕~~怕影響到大家~~雖然有經過同意~~呵呵~~膽小鬼!!
首先米歐我就放大會正式開始所拍的照片喔,因為正式開始的關係,我也不太敢亂跑不太敢太近去拍攝,所以也只有17張照片,但是正式開始的巡邏車輛威力展示米歐我有錄影喔!
好像又是擔任司儀的侯姐,許多的活動都是看到她拿著麥克風喔!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蔡局長以及所有市警局長官、分局長、大隊長、分隊長還有檢察官,超級多的長官參加這一次的「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暨警力威力巡邏,共同宣誓執法的?發熱衣代言人M心!!
正式開始後的巡邏車輛威力展示影片,影片hd高畫質上傳,預設播放品質好像為720,但是網路速度不夠快的觀看者,會造成觀賞斷斷續續的,建議可在撥放後按下暫停讓影片完全讀取完畢,或可調整影片右下方的數字,可將720調整到360比較順喔,另外觀看影片請記得關畢部落格的音樂喔~謝謝!!

最後的照片是大會準備預演所拍攝的照片,這時候是車輛警力開始集合當中,也因為尚未開始的關係,米歐我就拍的比較多張照片,不過本篇不會放置特別拍攝的巡邏車照片,將會放置在另一篇中~
集合完畢開始預演,所有單位員警及車輛排整齊,真的好壯觀喔!
非常高興能參與並拍攝到這一次「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宣誓大會暨警力威力展示,這都要特別感謝市警局的侯姐,讓米歐我見識到這壯觀的場面,感受到警察保護市民的決心,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夜間參加類似的活動,米歐我拍攝技術得要特別加強才行啊,因為這跟拍攝定點旁邊又無人的警車不一樣,還好這次有了之前世運期間夜間追拍警車的經驗累積,不然肯定爛到不行!
回米歐網路的家首頁
發熱衣穿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