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

??????
寶貝呀,現在的妳一點也不需要難過。不論這世界有多麼虛假,多麼討厭。世界的角落裡,會有一個人。為妳扛起妳心中的笑容,陪妳繼續往前童年的時候的悲傷,我會?濕冷骨p扛起。寶貝可以擁有回憶悲傷就讓我來承受可能生活裡會有著種種不快樂會哭會鬧會大發脾氣但是事情過了寶貝就會好了寶貝只要適當地發洩情緒就好我的脾氣再硬在妳面前,也 發熱衣會比什麼都軟,比羽毛都還輕。因為,是妳所以值得我花費一切去陪伴一個人的肯定可能不夠但是每天、每夜、每分、每秒我都會在這裡不斷肯定肯定你的存在你的世界你的生命一?發熱衣流行w一滴的充滿的妳的內心,充實妳的自信。這是,我自然而然就會做的事情不論妳遭遇到什麼問題傷心難過覺得自己只剩一個人當妳害怕的後退的時候妳會發現,我的胸膛就在妳的後 發熱衣面兩個人會有距離但是心的胸膛沒有距離我的心一直都在妳身後陪伴當你有需要的時候想哭的時候受挫的時候難受的時候不僅僅有我的身影還有我的心的溫暖不用想說被鼓勵就要馬?發熱衣W振作現在就要馬上好的乖寶貝很多事情一步一步慢慢來才不會讓傷害留下傷口我會牽著寶貝在寶貝前面擋下所有悲傷然後等待寶貝的繼續前進親親寶貝妳辛苦了不用難過
這裡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