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98年day2的生日聚會

98年day2的生日聚會
又到我們幾個其中一人的生日了我真的很期待能見面的日子雖然我們都沒有住得很遠但是工作讓我們相聚的時間變少了這次很?腳臭怎麼辦i惜大A又沒能來已經好久都沒見到她了反倒是day2妹和我妹偶然間變成了固定腳
連day2小姪女都來聚會兩次了希望下次能全員到齊這次day2請大家?有腳臭怎麼辦h吃饗之前有和家族和家人去吃過幾次沒想到它又變了其中甜點是我最注意的冰就多了一種小蛋糕也變得好吃我們最愛的莫過於奇異果醋
超好喝我們 除腳臭的方法當飲料喝中間小姪女跟著我妹出巡還嚇哭許多娃娃也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一個娃就大叫自然人家都笑到哭了很好笑
我們都簡稱她巨無霸因為她比同年?吸濕排汗除臭襪眭漱j很多其實她也才一歲又兩天看不太出來吧!快樂的時光總是易過我要去趕火車了我姊今天回娘家還在家等我回去呢!下次是大A的生日喔!等待中...< 特種部隊除臭襪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