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曾經有學妹跟我說過,除了我平日的工作表現之外,我簡直像個白痴,走到哪裡都會鬧笑話,活像是個笑話看板….身為學妹居然敢這樣說我,簡直找死!!偏偏我卻沒反駁的餘地,因為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我的腦袋很少運用在日常生活上,尤其對於認人、認車、認路這種事情,我簡直個名副其實的盲人,完全不拿手就算了,還老是走錯路、認錯人兼坐錯車!!
記得有一次上完在職教育的課程,學妹直說要載?奈米發熱衣琝琤h吃飯,有免費的車可以搭,哪有不點頭的道理?
於是我興沖沖的跟著她走,她的車是很小型的黃色小車,超卡哇伊,感覺很像玩具車,雖然她一再跟我強調她的車款型號,但是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當天我們兩並肩走在路上,遠遠的就瞧見那輛黃色小車,其實我最痛恨上班的日子還要撥時間出來上課,肚子早就昇白旗抗議嚕,當我一走近黃色小車,我二話不說便開車門坐了進去,當我一坐定,自然就是遵 發熱衣上市守好公民跟優良乘客的義務,立刻繫上安全帶,相當舒適的等著學妹開車!!
奇怪的是,怎麼我都已經準備妥當,學妹還沒上車?
我立即探頭出去瞧瞧,發現學妹居然走過頭,心裡暗暗偷笑,這學妹老是罵我生活白痴,連自己的車子停哪裡都不知道,待會兒要好好的嘲笑她一番!!
正當我要出聲喊學妹的同時,她好像發現我不見了,連忙回頭找尋我的蹤跡,此時相信她絕對瞧見將頭伸出窗戶(小朋友不要學),帶著得 發熱衣分辨意的笑容頻頻揮手,還相當自豪的喊著:「加拉~~(台語),妳的車停在這裡,妳想要去哪拉?」
只見學妹以相當不要命的速度,十萬火急的衝到我面前,原本需要用牙籤撐開才看的見的眼睛,居然睜開了….大約有5塊錢的銅板大!!
「哩勒衝啥(台語)??」學妹的聲音充滿了不可思議,顯然她相當的震驚!
「快點上車阿妳!發什麼呆?」我也被她的反應搞的一頭霧水。
「這、不、是、我、的、車!!」學妹幾乎 發熱衣六度是咬牙切齒,她覺得我坐她的車已經坐了將近一年,居然還認不得,所以顯得相當挫敗吧!!
我一聽到不是她的車,那...是誰的車?我嚇的連忙連滾帶爬的爬下車…..
此時學妹看著車屁股,以路上所有刑人都聽的到的音量吼著說:「妳麻幫幫忙?車子都被撞爛了停在路邊,妳都不會看喔?居然還真的給她坐上去…..還好沒有警報器!!」
學妹已經漲紅了臉,我想她八成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吼著:「不要以為所有黃色?12-11冷氣團漕捎N是我的車!!」
當時所有路人、街訪鄰居外家騎車經過的騎士都轉頭笑我,而我的臉上三條線,我實在笑不出來,但是並不是因為我坐錯車,而是學妹居然給我不顧形象的笑倒在地,還站不起來!!
這件事情,當天已經傳遍單位,當我回去上班的時候,每個人經過我的身邊都要重新嘲笑一遍,顯然那天上班大家都很有精神,每個人都在笑,只有一個人很哀怨,那、就、是、我!
學妹,妳真是大嘴巴ㄟ!!
mit保暖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