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購物

購物
超級難得去逛百貨公司
去之前,還先去買了瓶香水
才發現沒帶提款卡,錢帶的也不夠多
幸好香水缺貨,只要先付訂金
後來想想,沒事,就到對街的百貨公司逛逛
不過我不大愛逛樓上,所以怎麼 mit保暖衣逛都是地下室
反正又不會花很多時間,去看看吧!
結果心臟差點跳出來
因為才一下子就買了一萬多
我只是試穿衣服
但身旁的人,希望我換個心情,換個造型
光是一身下來,就7千多了
接著再看 暖暖衣其他物品,又4千多
天啊!我的一下子,就花掉一萬多
還要在七天內去過卡
吼~我還是少去百貨公司的好
但是,買的東西的確都很喜歡
從出院到逛街,心情是掩然大不同
只是.......花.........保暖衣物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