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最近!

最近!
很久沒有好好打網誌了耶%26nbsp; (笑)
最近有點懶 而且都待在家裡也沒有事可以做...
說要排滿滿也不知道要排什麼!
星期一下午和皓閔去逛街 結果跑去百事達租片子
也沒有逛到什麼就和他回我家
發熱衣>之後晚上去元定食和皓閔她一起吃飯%26nbsp; 很讚!
去跟我媽小逛了一下%26nbsp;買了一件衣服:)
星期二下午和大嘉義起看K歌情人和當幸福來敲門 (!? 是這樣嗎?)
兩部都超好看的 當幸福來敲門不知道在感動什?發熱衣穿著?
不過我都推薦給大家=)))))
星期三早上去學校打掃恨累
我和夏瑀打掃輔導室和健康中心 不知道在累什麼
天氣還很熱要我們穿長褲(?)
不過結束之後我們在走廊上奕起聊天唷唷唷!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發熱衣品牌 6天芭!
很想他們耶....
不過7/9 又會見面了! 對芭楚寶=)
最近又開始在淺眠了 沒想到夏瑀跟我一樣 (笑)
夢到有人在追殺我 開著車子到處跑....
最近也很矛盾! 為了不知道要去好樂迪還是錢櫃而傷腦筋發熱衣款式r>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了%26nbsp; 在SOGO錢櫃 GO!
很久沒有看灌籃高手了 真想看=))))
噢%26nbsp; 瓊斯盃! 加油 老公頭髮剪短了 (泣)
希望可以打奧運=)
還有很努力在研究電腦中%26nbsp; 加油嚕嚕嚕!
發熱衣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