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就是要喝冷飲~~~~~

就是要喝冷飲~~~~~
這陣子花花喵重感冒,喉嚨幾乎沒聲音,掙扎了一個多星期,還沒痊癒.
而且還因為硬要喝冷飲,在公司傳染病菌引起公憤~~
突然想起大學時代 私密處保養,同樣重感冒,二個多星期喝不到冷飲的花花喵做的蠢事.....
當時的花花喵,已經因為感冒發燒,近三個星期沒喝到心愛的冷飲,只喝了室友為了慰勞我,買來常溫的
?陰道炎T箔包....喝過的人都知道,那種東西根本就是無法入口的藥水嘛~~~~~~~
那天的場景,是花花喵撐著發燒的身子,站在紅茶攤前不走.花花喵:我已經很久沒喝奶茶了.
內褲廣告友人:可是妳感冒耶...
花花喵:可是我很想喝.
友人:感冒還喝冰的不會好啦~~~
花花喵:我已經三個星期沒喝了,也沒有好....
友人:哎喲,可是妳再喝會變嚴 保養品重啦~~
花花喵:那就讓我變嚴重好了~~~~~
友人還想開口,花花喵眼淚就掉下來了(現在想想,怎麼會為了那麼廉價的原因掉眼淚咧??)
五分鐘後,花花喵很開心地?陰道炎陬菪h冰的奶茶,覺得打了一場硬仗~~~~~
不過三個小時不到,花花喵就又突然發起高燒...打了一晚上點滴~~~~~嗯...所以說,感冒還是不要喝冰的....(還在喝冰綠茶)除臭內褲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