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新春如意.福虎生豐-大年初一

新春如意.福虎生豐-大年初一
寫這篇文章之時已經大年初七了.
除了大年初一有太陽之外...
整整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而且天氣一天比一天寒冷.
除了出門去彤彤家人家門拜年吃飯外.幾乎是足不出戶的宅男跟宅女.....
不過也好拉...反正我不喜歡開車出門塞車.在家吃飽了睡.睡飽了吃也不錯拉...
(出門在外.懶人的最佳選擇當然還是5D2+24L了.全程P模式..)
按照往例....
大年初一總是要陪老婆大人來龍山寺拜拜..
還好中午天氣很不錯.
而且人真的是超多的....龍山寺的大門幾乎是用擠的才擠的進去....
大門前賣的花
好不容易擠進來...
不過也只是在大廳前院.
並沒有進去最裡面.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人真的很多很多...我們只到此就沒再近一步...
每一年的花燈都跟生肖有關. 除腳臭的方法今年是虎年.所以是福虎生豐...
左右各有一個大型花燈.大家可以排隊鑽過花燈下.祈求觀士音的保佑.
不過排隊的人也太多了.所以我也只拍拍照就走人了
.想說心誠則靈.我想觀音大士也能體會我們的心意才對..
之後老婆說要去往年都會吃的新竹肉圓.
無奈人真的太多了...走呀走的..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最進很夯的”艋舺:的拍攝地點-剝皮寮老街.
又是滿滿的人潮....
聽說因為電影的賣座帶動了當地的商機.
我想這是好事一件.
樂見國片的繁榮.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不要再一昧的喜歡韓片了....
逛了一下下...還是走人?.
我喜歡的大餅....
拍個照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於是真的餓昏了...
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吃一點小吃也好.剛好沒多久璇璇一家人跟老丈人也來了..
我們先吃的是杏仁湯配油條.
?除腳臭的方法p朋友乖ㄡ.阿丈拍一張給一百...
多拍一張.
還是一百拉...帥小子.
真的有小大人樣了.
記得沒多久他才剛出生說...我老的好快ㄡ....
當然根據吳家人的慣例.
只資一攤是遠遠不夠的.
走....華西街繼續...
這一張生意不錯.
不過沒坐位了...殘念..
雖是大年初一.生意人還是很辛苦的工作著.
大家都辛苦了.祝大家生意都旺旺旺拉...
華西街...
這是老婆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是的.沒錯..我老婆是艋舺人ㄡ....
艋舺
最近很夯的名稱.
這一家華西街有名的小吃攤很有名ㄡ...
從以前我剛來台北就知道這家店.
不過從來沒吃過.今天就選這一家來嚐試一下吧...
可愛的小公主
這就是美女拉....
小朋友你肚子餓了嗎....
新鮮又大隻的魷魚.
不知是北海道的還?除腳臭的方法O阿根廷的.
整整一大隻的魷魚.
真的蠻好吃的.不會太嫩也不會發的過頭.我喜歡.
松板豬肉...
五個大人二個小朋友..
很鮮嫩的豬肝湯.
雖然我不太想吃清蚵.
不過這一盤真的是不錯吃.很鮮美.
璇公的魯肉飯.至於我當然是永遠不悔的選擇-白飯
吃完北海道之後..繼續逛街去...又是我的最愛了....烤魷魚...
小朋有手上的是家族人最近都喜歡的黑糖酸梅棒棒糖.斯斯每天帶nike去公園也都會帶一隻去..
華西街上最有名的餐廳-台南擔仔麵.跟吳家有很大的淵源ㄡ....
新鮮的蝦姑..(定焦鏡的畫質真的沒話說.2100萬一比一放大觀賞..真是感動呀....
另一家的名產-東港的櫻花蝦
 走到最後...當然還是跑去龍都吃一碗冰.
雖然人真的多到爆...但吃到一碗心滿意足的八寶冰也夠味了....
除腳臭的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