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小如事件(後續)

小如事件(後續)
昨天的小如事件...沒有後續!
我早上發現我都會疑神疑鬼的,狼沒打電話給我,我就會想說~不會偷偷的跟那女生出去了吧?
還是...在偷偷講電話
唉~我這?煙灰簿姿簸酊滬茤m真的讓我自己都不喜歡
所以..我下課後就跑去打籃球~運動完的感覺真好
晚上跑去逛夜市
唯有讓自己更累更忙才會不去多想太多
不去多想太多,才不會讓自己?腳汗S人厭
其實小萱子之所以反應那麼大,因為那個小如比我漂亮很多
而且小萱子跟狼又分隔那麼遠
真的是讓我很擔憂
但.....擔憂那麼多又有何用
如果我們真的過不了兩年?靴子漲疻蝖A那又要怎麼過一輩子呢?
有時候不想生氣,不想吃莫明奇妙的醋...
不想自己變個討人厭的人
開始打算跟狼說:如果你真的想去跟那女生見面,那就去吧!
兩個人交?學生襪像怑垠n的是..誠實與信任(先有誠實才會有信任)他都先誠實了,那我或許該全面的相信他
雖然我是不相信那個女生,但如果狼沒辦法忍受誘惑
那...........是我提早認清這個人
根除腳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