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Something

Something
感謝神賜予我四種快樂和成功的秘訣我清楚明白我的福氣我知道我有獨一無二的特質我也願意多走一哩路
但是我卻沒有?排汗的襪子憚漱艅茧膝峓A所賦予的選擇能力我知道你沒有錯因為你給我這四樣寶貴的禮物是我不夠明智經常在道路的交叉口選擇錯誤
而使我錯?aPure除臭襪j不已但是我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並且非常心誠的接受這樣的事實沒有抱怨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所選擇的
不應該有所悔恨於是我養成了這?機能性纖維邞熔葴D自己的事情自己接收自己完成我不善請求別人
也不懂得如何將自己的心放開我明白我的福氣之一我有眾多好友我喜歡去接納別?排汗的襪子H的心
感謝她們帶給我的快樂但是因為習慣自處的我在這一次的情緒中
求助無門神啊!感謝你賜予我四種快樂和成功的秘訣我清楚?預防腳臭敓琲犖眳藃琲器D我有獨一無二的特質我也願意多走一哩路但是我想再貪婪一點請你再賜予我一顆明智的心來善用你所賦予的選擇能力
腳臭困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