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跨年行程-第一天

跨年行程-第一天
%26lt;星期五%26gt;
沒有辦法抗拒哥的魅力,在精神課下課後,我跟要同行的同學背著不同反響重量包,展開花蓮行~
一開始先到桃園(同學家)放摩托車,在之前去了車站買車票,
學生腳臭>那時約中午十一點多吧!雖心中大概明白坐票所剩無幾,但還是抱著希望去買票
結果,爽到!兩張坐票,我可以不用冒著靜脈屈張嚴重的危險,而是坐到屁股爛掉~哈哈~屁股爛掉也不錯說~
到新城是下午四 腳臭點的事(一點十五的車)
老爸來接,感覺真不賴呀~
哥下班後爸說在花蓮市等著我們!
我就疑問,怎麼哥不吃晚餐~?
忘了老爸作風,怪不得...
晚上八點多吧!我們去了他們說好吃的薑母鴨
?腳臭{子是飽飽的,不過聞到超香的薑母鴨整個就毫無抗拒力~
現在這一秒,我還思念的香香的薑母鴨,好吃的麵線跟脆腸~
噢~我餓了!
還是不負眾望吃到撐,回到家十一點多,嗝都是那味道,怪嚇人的!
內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