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票咧?

我的票咧?
我就真的有聽到啊!



那天下午和蔡小白、施小天一行三人,

依規定時間於13時10分準時到公所禮堂聽選務的課,

千真萬確地聽到那位話超多的講課大哥說,

我們可以在服務的投開票所投票。

結果蔡小白今天跟我說不行欸,

她打去公所問,結果說什麼去他的跨縣市不能投,

那那天下午在那裡坐到屁股開花還瞌睡連連是怎樣?

所以她說她了去一票了啦!要我幫忙投給馬英九。



老實說,本來我對選舉和政治就比對電腦還冷感,完全提不起興致,

記得在台北櫃檯收件時,穿了件練球的紅色POLO衫,

連續被不同人追問了 apure發熱衣上市:「你下班有事喔?」

一次兩次三次,我想怪了:「怎麼大家都知道我下班要去打羽球?」

才被告知當時紅衫軍在台北城鬧的沸沸揚揚的事兒,

喔~~,原來是這樣,不過還是不關我的事。

我只知道趕快把等待人數按完案件收完,

老娘要喝茶水和上廁所順便喘口氣,管他紅藍黃綠黑。



這次要不是想說為了要一起和李小黑蔡小白和施小天這三隻菜鳥多掙一天補假,

我寧願待在家裡穿著拖鞋晃來晃去玩弄蔡依玟,

教她看巧虎玩翹翹板或聽三輪車也好,

更何況現在多了李小黑,誰還有空去理馬英九是2號啊?



結果東問西問發現,老娘我好像也不 聚丙烯酸脂發熱衣能投欸,

什麼鬼啦!都在彰化縣了竟然也沒把我的選票從溪湖調過來員林?

是準備要亡國了是不是?這麼點小事也辦不好,去你的幸福經濟啦!



就像本來我不很想參加自強活動,

因為一天的時間要去木柵貓空淡水深坑苗栗,

這麼精采緊湊的路線可能會引發李某人抓兔子,

可就為了一句沒有人可以代理我這句話,

老娘拚了命也要去玩它一天,

什麼鬼東西嘛!連代理制度都搞不好,

當你的鳥課長去吧!



結論,

如果明天去監票,可以讓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吃飯,

老娘我要騎機車飛回溪湖投那本來不覺得神聖的一票啦!
發熱衣比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