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太制式化ㄉ同學

太制式化ㄉ同學
今天 我答應做保險ㄉ同學ㄑ外面聊天 我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要我認同她 有需要幫忙ㄉ要找她
但是勒 也許我自己也有做另ㄧ份工作 所以 我很了解ㄧ些事情吧 但我可沒有裝很會唷 是她
真ㄉ太明顯ㄌ 臭腳 而且 我覺得這麼久沒見ㄉ同學 應該是先聊一下過ㄑ吧 拉回彼此ㄉ感情
才有辦法進一步說話 老實說 自己也有一點在排斥同學說ㄉ話 那是因為她真ㄉ太制式ㄌ
且ㄧ開始在分享他ㄉ求學過程 以及事業方面 都有說ㄅ完?除臭襪哪裡買x話 沒有餘地可以讓我講一下
或是耳朵休息一下 最後 同學問我會ㄅ會給我壓迫感 會ㄅ會排斥她 我剛開始很ㄅ好意思
可是 後來我還是跟她說ㄌ 因為她ㄧ直問 我就還蠻直接ㄉ啦 希望ㄅ會傷害她 因為 那是為她好ㄚ
除腳臭的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